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台湾之旅part3


(第一张因为背光拍摄,手机又无法设定强制闪光。暗=.=)
这就是台北101咯!
我的第一站
上面多数是办公楼
86楼有观景餐厅
至于楼下呢
有个购物广场
但是不用说都知道
里面 很。高。级。
---
之后呢,就到那儿的3C展览去
3C??
所谓3C,就是台湾人用来表达一些电子产品的术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展览会一直走下去
 会看到很多摊位都是在卖笔电的
有Gigabyte,Acer,Asus等
这些都是那儿的本地产品咯
其实价钱是可以算有便宜的
可是我一直一来对笔电这东西不怎么感兴趣
所以有没有都一样
然后呢...
在会场
会看到很多男生站在一旁看那些
他们所谓的MM(美眉)啦..
MM 们就会问类似的问题: "世界上最好的GPS导航是哪家公司啊"
那些男生就会很花痴的回答问题
"Garmin"
就可以得到由MM颁发的奖品
哈哈=.=" 给这里的人炸死!><

到了午餐时间
午餐呢...就买便当咯
 
卖便当的auntie听到我是马来西亚来的
就说了一句话
“诶!马来西亚来的会说国语(就是华语)哦?
说得不错喔!”
汗-_-!
很惊奇哦?哈哈
说完...她就送了我她自己烤的面包
这就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吧??哈哈‘
 

然后呢...就到诚品书店去


里面很大。不只是单单买书
也有很多像shopping centre里卖的东西
在书店帮朋友买书之后
就跑到了
国父纪念馆


這裡外面有音樂噴泉!
而且
我們是要走的才發現的!
 

hmm..今天比较乏味吧
晚上跑到sogo百货逛一逛
也好高档.之所以空手而归
哈哈...

 小语: 礼品很难找很难选啊啊啊啊

结束。

Thanks for Visiting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台湾之旅part2












今天的第一站
落在士林官邸的菊花展览会场。
这次的展览
其实是为了宣传在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所举办的
图中的其实不是菊花,
而是玫瑰!粉红色的。haha.
话不多说先
我贴多几张

还有一张偷拍的:P












其实。我很喜欢小孩子の  xD

这站之后
我跑到了淡水去吹吹海风(我爸爸说那是河哦?)
然后呢...我在用GPS定位的时候
忽然发现"河滨公园"这个地方
脑子里想"这不就是S.H.E曾经唱过的《河滨公园》吗?"
"河滨公园
我们将手牵
太过幸福的夏天
不适合说那句再见
你的脸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发现
爱已被搁浅(不见) "
就以为,这里一定很美的说...
没想到...


 








真的是只有这样咯...还是我走错地方了??
咳咳...有点吓到。
接下来就跑到渔人码头去
hmm..那边...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也没有像鱼市场那样的贩卖海鲜
就当去吹吹真的海风吧!
在等巴士去码头的当儿
我很无聊的拍了路边的花 :P


















接下来是渔人码头











对面是长长的桥咯!
天气冰冰凉凉就散步散步吧!

然后晚上就跑到西门町去
那里差不多都是年轻人啦
而且很大下
hmm...至于商品的价格嘛...
就算不上什么便宜咯
哈哈...今天吃的东西没有很特别的
在这里就不多介绍咯 :)


















今天到这里


小语 :blog今天换了templates
宽版的界面放照片比较容易处理.

啊啊啊...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纪念品回去
你们女生都喜欢什么的啊!!?
Thanks for Visiting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台湾之旅part1














phew!! 我来到台湾啦!
目前身在台北市
而这次7天的行程
主要是在北部游走
间中也会搭乘子弹列车到中部去
至于南部嘛...
可能就要等下次咯!

27/11
第一站:故宫














没错。后面就是故宫博物院了
里头算蛮大的
展览了各式各样不同时代的古物
还有很多古书
书写的字体真的很漂亮
但其中有一种文
我怎么看都看不懂
haha.
它就是长得很像爪咦文的满文 咯 :P

我啊.平日就很少接触历史
课堂上更是不用说
结果来到这里
就有点沉闷似的
越看越想睡觉
频频打哈欠 !!
哈哈哈...
在那儿待了大概2-3小时候
我们就到故宫的小吃店去享用午餐
菜单看啊看...
就发现一样名字很怪卡的食物
叫“棺材板”
起初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就打算随便叫来吃咯
哈哈...不过
这个一定要介绍给你们
主要是它很健康!!而且味道也不错
deng deng deng deng...~这就是棺材板啦^











那是面包来的,里面有那些炒饭豆+肉+Salad.
大家有机会要尝尝看哦!

第二站 : 摩天轮
其实先前并没有打算上摩天轮
只是因为博物院+ 摩天轮 的票一起买有优惠价
就上去玩玩咯!


这摩天轮位于故宫博物院附近(有段距离,要搭巴士)
建在一个购物广场5楼的咯...
看下去很恐怖啊啊啊!
然后也有全透明车厢
可是只有两个...
要等很久所以就没坐透明的了。
过后到忠烈祠去看兵士们换班
然后就跑到市林夜市去
只能说...好多臭豆腐
囧...嗅到都要晕了+_+

28/11
今天跑到阳明山去看“花钟”
在这之前要在北投区换车
就到了那儿参观温泉(哈哈...没有泡 xD)
还有图书馆.见下图











很喜欢这个design。
 ---
然后就去花钟
顾名思义,就是花的时钟,是真的哦











阳明山上面风好大
当时又下着毛毛雨

雨伞也都快要被吹坏了@@~~!
真的好冷啊!
可是我只穿了短裤...呼...
折腾死我了><"

原本山上是有很多花的
但由于现在是秋末,初冬
所以很多花都凋零了
哎!光秃秃的就很多
就随便拍了一朵花











然后呢...就到中正纪念堂
还有晚上到師大夜市去...
今天就結束了
寫好長哦。不好意思
哈哈哈...
Thanks for Visiting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非一般国度


















哇靠!我竟然隔了7天才更新部落格
真不好意思哈 :P
因为前几天在新加坡
就很懒惰用哥哥的电脑。
然后昨天来到台湾这里
在我这里的唯一wifi网络
竟然有人在下载东西...
咳...还好现在没人下载了...呼
不然我真要拿到shopping centre去post了。


开始。
话说在11月24日
我又再充当新加坡团的导游
带领一群从来没去过新加坡的外地朋友
踏入这个不一样的国度。

于是在过新柔长堤的时候...
我就问了他们那桥叫什么...
"新加坡桥"
!!?? -.-"

第一站是到bodyworlds去。
在进门前就有专人帮我们拍照
那两张照片要SGD20~~~~(>_<)~~~~ ...
贵! 还好是用DSLR拍的...我还过意的去...hahaha



恩 人体展里头的展品都是真的哦...
但是都已经塑料化了
所以乍看之下好像是假的一样。
可惜里头不能拍照
有些展览品真的很不错
 所以...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里头看看啊!
bodyworlds将会一直展览到2010年3月6日。

不过建议你们啦...带个无敌去好
不然有些英文的特别名词
会看不懂=.="
啊哈哈...在里头的工作人员每次碰到我们讲解的时候
我们都会 延迟一下才
"o喔......"
-_-!

之后去science centre.
这次是我第3次进去看了咯(不懂是不是还有东西遗漏的咧?)
看完人体展是4点这样
而意味着我们只有两个小时去science centre
我就叫他们走马看花就好
可是啊....还是没看完...
工作人员就跑来说""sorry,we are closing"
我们也就这样被赶出来

p/s,science centre有一个地方可以玩水的
大家如果想要去玩的话可以带衣服哦!











然后...今天的行程就到这里囖!
而隔天。都是逛街
逛了...
Suntec City,Raffles City Mall,Bugis...
在bugis的时候,我们到了很有名的“阿秋甜品”











看起来就很不错对不对!啊哈哈...
价格介于SGD2-5之间
还ok 啦!推荐推荐。
然后叻
在这里,我要谢谢贝小妹的请客咯!(其实是被我敲诈)blah:P
结束。

在今天...我的脚酸到没有知觉了。
然后26号。就是我搭飞机去台湾的时候了











谢谢各位来送机的啦^^!!
我只是去旅行给你们搞到很隆重叻~~
哈哈哈....

end.
Thanks for Visiting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休业式 vs 2012


















高一理(1) + 台湾实习华文老师-曹涵琪老师
这是我挖遍整粒Hard Disk,
找到的唯一一张我们一起拍的照片。
好吧。我认了,我们这一班真的很少拍照。


休业式。意味着一年的学习生涯结束了。
aha. 说起来还不知真开心还是什么。
因为蜜月年 高一 就结束了
明年blah blah blah 很多东西要做
老师又一直说 课程会很赶。
不知道这是在给我们施加压力吗!?
不怕不怕啦!
 ha...总之加油吧!

派成绩册下来的时候
大家还是不改以往的紧张噢...
咳咳...你们要改啊!!><
由于还没出去“调查”的关系
还是希望大家明年还是同一班的~!

拿了成绩册,就去注册咯...
排了很久很久的队...
然后注册,然后回家。

至于下午呢...
哈哈哈~我终于看2012了:P

















本来还以为,我不要去看首映
可以省下一块钱的....
竟然没有... piang~
买票的时候..
也只剩一对情侣票
一张RM11...
咳咳...我只好与我的朋友充当情侣啦~~
啊哈哈...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P

至于这部戏嘛...嗯,的确很震撼...
推荐推荐!
那些画面真的是触目惊心
海啸就这么blahhhhhhhh 就淹没了很多地方
天崩地裂画面 也蛮离谱的...
2012年12月21日。

忽然想到一句话。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可是,要摧毁它,也许只需要数秒的时间。
但是。我们依然在破坏地球
aaaa~~~~~赶快觉醒吧~~...
不然我的blog还有3年就倒了~~@@

在看戏的时候。
我旁边那个人在咬爆米花咯
我当然没有啦 (是因为我从小就不吃..)
blek :P
结果那时候电影里面的人在逃难 乱喊乱叫
这不就是
“路有冻死骨,朱门酒肉臭”吗?
很讽刺一下...

咳咳,大家赶快爱护地球吧
要毁灭了。
气候变了。

protect the world from devastation.!
Thanks for Visiting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雨中的一丝忧郁















"雨天"
好像最近都在下雨似的
一种病恹恹的天气
但我却异常喜欢

雨天给你什么感觉呢?
对我来说,它是一种模式
就像在会议厅的静音模式一样。

如果可以...我或许会选择到雨中漫步
在被雨淋湿的霎那
那是一种心灵上的宁静
雨天的我。不爱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
我喜欢在滴答滴答声音的伴奏下
看着景物
默默的拟了一篇post.

与我字字记录下来不同的是
那脑海里的...
或许是感慨的
或许...是舍不得的...
或许....也只是凭空的胡思乱想。

呵呵...可是那记忆却很短暂...
1...2...3...
我很快就忘记了
也好.
 有时候短暂也是一种美。

咳咳...
天气转凉了,大家好好保暖啊!
别生病了~ :)
Thanks for Visiting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疯狂7人帮@华中


















(这篇post应该会很长~)
话说,
号称7人帮的我们,
在今天跑到了华仁中学义卖会去。
虽然在昨日有大略问了问爆米花论坛的网友
该搭什么巴士到华中去
可是呢...到了那边还是半信半疑的
上了车发现不是又下车
然后也随便问了个路人
那知...他是batu人但是也不知道...

几分钟过去了...
我们看到一辆写着“华仁中学”的巴士
woohoo....可是里面又没有driver...= ="
所以再继续看...哈哈哈....
终于给我看到去benut 的巴士
在昨天外婆才跟我说去benut的巴士会经过学校
让我开心死了! 就在这时...
刚刚那位路人走过来跟我说
"呵呵...我也是要去华仁的"
⊙﹏⊙b汗
我直接炸死掉...
结果最后还是由我这位“外乡人”跟他说怎么去的.+_+

然后...就到了那边...
















说真的,我还真不错喜欢华中大门的设计
銮中的啊...就是跟着旧式门的设计...
就没那么有创意吧!哈哈..
这是我这次来华中一定要拍的物之一

恩,虽然那时候才10点++那样
里面就已经有很多人了
然后呢,进到去还以为会有个档位在专门兜售固本的

可是走来走去却找不到
我们就先去参观校园吧
然后到了一个叫世界为艺的地方去看画展
既然说是画展,那里面的画当然是不用我继续说下去了啦
不过我蛮喜欢下面这一张的



















 看完画展,也就12点这样了,
才发现到其实每一档好像都有在卖固本...
就随便找了个档口买固本
哈哈...就买了很多本固本咯,也附送了很多糖还有巧克力饼
那时候啊。
太阳是热到...想砍人(但也很感恩不是下雨天啦....)
再加上我的朋友又饿了
所以就去买香蕉船冰淇淋,米粉一些食物然后share share吃
呼...吃到ice-cream的时候就是...爽!

其实这次来华中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啦
就是要support 青苹果的档口~去买水喝
因为之前讲好的了..会去支持她下,顺便打个招呼
可是找呀找,找呀找...
咦...怎么找不到的咧...都绕完了校园

唉,那就暂时先休息一下,
跑到那些小游戏的场所去
然后无意间走到了很像班级后巷的地方...


















我是右边那个...
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怪怪的呢.....

wa!,在踏出来教室的时候
就看到一文商忠的档位(终于找到了@@)
可是走到那边的时候...
青苹果正巧跑掉
...我又汗多一次...

然后就想...反正也才刚喝水...现在去我们7人帮应该也喝饱饱了
待会儿再来支持吧....
就先去玩. 玩鬼屋!!! ^^
排了很久,很不公平,很没有组织性的队伍...
"吓到校" 真的是让我笑死掉...
主要是我自愿走第一个咯...勇敢咧!! :P....(都知道是人有什么好怕的@@)

我一进去...看到鬼,就"hallo"
看到他在我前面,就"诶,你好,哈哈哈"
看到有假的断手,就"咦,很可爱哦"
看到拿雨伞的,就“你雨伞很漂亮可以借我吗!?”
看到女鬼在照镜子,就“诶诶,你很漂亮哦”
看到有人摸我脚,就“不要摸咧”
结果到最后被摸...屁股@@...,我就讲"不要非礼我叻",
跟在我后面的女生朋友也被摸就乱叫咯@@
(我觉得这一环节怪怪的....)
不管啦!总之
整个过程我都在搞笑,后面的朋友也在跟我一起笑咯...
不知道里面的鬼有没有挫败感的叻? :P:P:P:P

哈哈哈,我们本来要去另外一个鬼屋的
可是昨天在爆米花我看到这个吓到校的有打广告,
就决定支持这个咯...8块...hmm...ok lah...反正应该也没多少机会来到这里....

den...玩完了...因为刚才排了很久的队...
也热渴了...就要去买水...
当然是回去刚才的一文商忠
结果青苹果又不在...
朋友说她找父母去了
我再汗一次....
然后就想...唉,算了,有支持到就好,也好像蛮难遇见的
就用10张固本支持完那里
我和朋友share了一杯苹果汁
就当支持苹果吧~...
有图为证!


















太阳很强烈,眼睛小的我在照片里...
根本就是没有眼睛 > <"

接着...就去展开我们的拍照计划
到处jump,到处拍,很疯狂哦!














连形象都不顾了哦!!
哈哈,更多照片请到面子书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2848603&id=654720998
应该看得到吧.我facebook的photo是公开的

最后,要离开华中之前
朋友又回去刚才的档口
终于...我和青苹果 见到面了
还真是“有缘叻”!!
所以就打个招呼
拍了张照做纪念吧:)
可是啊...我中洗~真是的...


















 谁??青苹果?
其实我是从报章上无意间发现她的
然后就跑到她blog上去浏览
虽然和我一样是16岁
可是她所记录下来的生活
和我有很大很大的差别
我也想看看,别人的16岁,和我的
到底有什么不同~

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http://peiqi1993.blogspot.com/)
不会失望的!

然后我们就离开华中了...
到Summit去...等女生 慢慢逛后
又回到Bus Station
回到居銮
回到家里。

这次出游不错哦 :)
疯狂7人帮@华中
任务完成!!
Thanks for Visiting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小学

趁着今天小学的义卖会,
我就写写我的小学的时候吧~


















居銮中英华小
因为是用基督教堂的地,
所以每次大家都可以放卫赛节假期的时候
我们却要等到good friday才有假放。
这里,地不大。
这里,我哭过,笑过。
呵呵.

以前啊,
刚踏入小学,还不怎么能够适应
全世界公认写字慢的我,
每次写功课 都会写到哭
而且啊,我这人蛮奇怪的
我觉得写不美的话我会擦掉再写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习惯
以前父母也没什么叫我这样
哈哈,可能我比较像女生
比较要求完美吧!? > <

还有还有,小时候
我懒惰整理书包,
每天都是全部书带去,全部书带回
书包都是"FULL LOAD"的,而且超重!!
可是竟然给我挨过了6年
书包也不知道给我我背烂了不知道多少个。
有次不小心,在楼梯没站稳,
就跌倒了....哈哈...
结果那时候我是坐着下楼梯的。

那时候,我和朋友们都当巡察员
校规有规定 学生不可以奔跑。不然就要罚站
可是啊,我们最爱“滥用私权”
每天到处跑来跑去。却不算犯规。
shhhh......
以前如果被抓罚站的话...我们就会偷跑...hahaha....
小时候就是这么坏哈!

然后在班上,朋友们就爱到处传绯闻啦
还有男生女生每次到处乱拉头发啦...
还有那些什么绝交来绝交去的
到最后又还是很好的那些人。
真奇怪哦...
也许小孩子没那么记仇吧!

小学啊,也很少人会去过问你的成绩如何
也没那么现实
哪里像现在........

咳咳...先写到这里了


















这是不懂拿什么奖的时候拍得照,我带领带的~~
文聪跟阿达很可爱哦?
Thanks for Visiting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layang²
















今天,我长途跋涉,历尽千辛万苦,
跑到了layang-layang这个小地方去 修电脑
(其实也没有啦,是我爸爸载)















layang?这张照片,可以说是我拍了50%的layang.
毕竟这地方只是一个过境区域
很少人会在这里停留。
不过住这里的人很多有“园”
哈哈...不容忽视啊!

恩,说起来也真是好笑,
我修电脑那么多年来,
也从来没听过有人拆好好的键盘的
也就这样废掉了warranty.
有点讶异,
我耗了一个小时在搞好keyboard.
忽略了一个小细节,
结果现在出现了“半身不遂”的问题
键盘左部是瘫痪的 ⊙﹏⊙b汗!!
笑死我,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食指在过程中被割伤
soothing sensation ~
一开始好像触电酱\(≧▽≦)/

不知道该谢谢这位朋友还是什么,
她让我第一次看到键盘内部构造咯。
很新奇zZzZzzz...
(我之前只看过laptop的)

疯。今天,5小时内我喝了三种饮料
1.)龙珠果 + Sesame (不错咧这个,可惜没拍到照,卖相不错)
2.) 小蜜汁(something like this)













3.)Teh-O 冰 (ok.这是我第一次喝一整杯Teh-O )












这样灌水法不知道会不会肚子痛列?

再加,在5pm吃的“午餐”










这个味道不错。在Renggam。
推荐推荐!
谢谢雪乐 ~~woo.

小小忧郁:好想就从今天起,不再做个坏人。

xiaojia's layang & renggam trip
end.

Tomorrow,
my primary sch Chong Eng charity Bazaar! Pls Support.
Thanks for Visiting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席慕容--[一棵开花的树]

 席慕容--[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昨天刚考完试,在进行一天解放的当儿,
我看了一集的偶像剧——海派甜心
听到这首诗歌的时候
觉得很有感觉.
一点点的浪漫...
尤其是最后的,
“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就有点...感伤的说。

太感性?

Thanks for Visiting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呼~~

呼...在万般煎熬后
我终于可以 逃出考试的魔掌
也可以跟熊猫说掰掰la~~~
hehehe....自由啦~ !!

每当考试,
有句歇后语(我说的)是这么写的
"考试..唉 "
成绩 有好有坏啦 (该有什么表情? T.T..." )
nah...

                    skip skip skip~

说些接下来的假期生活吧

其实。。。
好像也没什么计划的~
快来约我吧~~~
上刀山下火海都ok 的啦!

恩,
从26/11到3/12,
我会到台湾自由行~
不过想到要坐飞机那么“长”的世间(其实也才4个小时)
我就有点纳闷,
不知道各位怎么消遣在飞机上的时间的呢?
睡觉?
咳咳,下午班机诶,怎么睡也睡不到4个小时吧

忽然想起上次在搭飞机的时候
我在用电脑看戏/玩game
结果用到一下而已,前面那个人把椅子拉下来。
普通的飞机位又很小,结果就索性不看了。
但是,
那个人一直到送食物来的时候,空姐叫他把椅子拉上
我才有多一点点的空间,
呼...真是汗


台湾行
woohoo..~
各位,我一定会学会台湾华语回来送你们的!!
哈哈哈....好啦,多送你们一样东西
“我会更新部落格的”

然后12月...
应该会去KL一趟,
然后
也好像也蛮空荡的,
haha..其实每当这种长假,
我就有一种虚度光阴的感觉。
太不应该了><

end.
Thanks for Visiting ♥